停云落月

干点儿浪漫的事,胜过离别

你的微操牛牛牛!(一)【all花】【电竞文】

本章预告,出场人物暂只有北子哥和KB

all花!all花!all花!

电竞文——和平精英

劝告:建议别带脑子看,我已经尽力贴近事实了,沙雕向

禁止上升!

2000+


黑喂狗~


那一天,电竞圈第一微操天才NNB发微博宣布正式退役,一时间,微博为了这个天才选手默哀三天。

NNB,但凡是了解过电竞圈的都知道,那就是我们电竞圈的王子啊!呸!小公主啊!

真的!虽然他是一个男人,虽然他说起话来很土,虽然他眼睛很小,但是并不妨碍我们电竞圈的大批男生女生都无一例外的默认:北神就是我们的宝贝啊!就是我们的梦中情男啊!就是我们的小花妹妹啊!

虽然在大赛中也没露过脸,而是带着帽子和口罩上场,但是并不妨碍大家用极致的热情从为了打比赛而露出来的一短截粉粉嫩嫩的,指骨分明的芊芊细手疯狂脑补帽子和口罩下的脸是多么的可爱,多么的单纯,以及多么的天真。嘿嘿嘿……!!!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咳,聊了这么多有的没的,咱们来好好说一说NNB和他所退役的战队。

NNB,在和平精英这个游戏中,像是一个bug,有多bug呢?这么说吧,他之前在微博直播,直播半个小时,只玩了一盘,为什么?是因为技术吗?不,是因为极限操作,将和平精英的不知名bug漏了个遍。然后……因为影响力重大,又因为之前放下的“谁能找到bug奖励一千元”的豪言壮志,和平精英团队不仅为北神献上了一万多的“朝圣贡品”,还将大概有一两个月没有工作的程序员全部召回来,熬了三天的夜,当程序员们感到自己休假的时间里辛辛苦苦种植的头发又快掉光的时候,bug们终于被修复完了。

但!就在修复完的第二个晚上,北神大手一挥,决定,再直播一次。

然后,北神的微博私信里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求您了!北神!别再直播了!”

“我们头发要掉光了!别直播!”

“和平精英的不知名小程序员在线警告北神,求求您!别直播!”

“和平精英程序员警告您,您要是直播我就黑您电脑”

……

半瘫在电竞椅上的北神隔着屏幕看那些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私信,决定好人做到底,临时找了个理由停止直播,顺便,将那些来私信他的程序员们一并私信给了和平精英的官微。

配文:我好害怕啊^v^

受到私信的官微负责人看到配文后眼皮一跳,迅速认错

“对不起北神!我们也没想到他们会来找您!”

“哎呀~没事没事”

“但是确实……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是嘛?哈哈哈哈,说的我都怪不好意思的。”

……

这件事暂且告一段落,第二天,和平精英的官微发了一条微博。

“感谢北神@NNB-KN战队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指导,同时抱歉打扰了您的生活”

瑟瑟发抖,不敢出声.JPG

北神NB!.JPG

后来,北神又多了一个奇奇怪怪的称号

BUG直视我崽种·北神

之后,每逢北神直播和比赛,都是和平精英最紧张的时候。

北神也不负众望,在为数不多的直播里靠着极限微操成功又让和平精英为他送上了几万现金。而看他直播的粉丝们更是粉随蒸煮的毫不留情的评价道:

和平精英(×)BUG精英(√)

而北神的好友——KB,则跟他一样,是这个电竞圈里不可多得的天才选手。平时自己的微博一般是不营业的,一般营业都是为了宣传北神的直播和北神和他连麦的直播。

甚至有人戏称:想知道今天北神直播吗?看和平精英官方的官微和KB微博就知道了。

而KB在北神直播中的种种嘴臭和小学生行为,成功让北神的直播间不只被封了一次……

而他和北神的种种极限操作更是在一场直播当中创下了发现十七个BUG的世界纪录,那一夜,没有人知道和平精英全公司的程序员们为了让那场直播进行下去付出了多少刚植的头发。

而罪魁祸首之一的KB,在直播之后发出了可能一年仅此一次不是北神直播链接的东西。

原文如下:

啧,不尽兴。

和平精英的程序员们立刻吐血三尺:要让宁尽兴了,和平精英就真的成BUG精英了。

 

讲了这么多,我来讲一讲KN这个战队(其实我不是很想说,其实他们对剧情没什么作用,其实重要的只有战队里的KB和北神,其实其他人我连名字都没想好……但是咱还是得说)

相比KB和北神这两个天才选手,其他人相比来说比较平庸了,倒也不是说实力差劲,就是在两位整个电竞圈都眼红的天才选手的比较下,显得比较鸡肋了。

而有些人吧~自己没有实力就会觉得是别人太优秀才掩盖住了自己~

 

说了这么多,那么为什么北神宣布退役呢?

嘛嘛~其实原因很简单,从上帝视角来说就是KN战队的其中一个队员因为对咱们可可爱爱,实力强强强的北神心生嫉妒,觉得是他才让自己不被重视,于是放出了一段他和北神的一些对话,因为大篇剪辑和合成,最后的对话是这样的:

“北神,中午吃啥?”

“就你那,滋滋,技术好意思点饭?滋滋滋……”

“你不能这么说啊,我也是有梦想的”

“算了吧你可,就你那,滋滋,歪瓜裂枣,滋滋,下辈子吧”

……

于是

#北神 天才选手就可以践踏别人的梦想了吗

#北神 不配称为神

#北神 滚出电竞圈

一连占据了很几天的热搜。

而事情的最后,也被KB彻底用一段录音澄清

配文:证据打脸崽种懂?

录音如下:

“北神,中午吃啥”

“就你那点外卖技术好意思点饭?我河北首富带你们吃好吃的”

“你不能这么说啊,我也是有梦想的”

“算了吧你可,就你那点的外卖,歪瓜裂枣,要想从我手里抢过点菜大任,下辈子吧”

录音到这里还没完,接下来就是KB拿着手机去找北神问他

“你干嘛不让他点菜?他上次点的还挺好吃的”

“你傻啊你,我比他们都大,又是副队长,怎么能让我小弟付钱请我吃饭”

……

好嘛,事情到这里就彻底明白了,有不怀好意之人发布了一段云里雾里的录音,又用剪辑模糊了大部分其他话,就是想栽赃北神!这下可好,整个电竞圈的人为之奋起,一时之间,那个小号的那条微博评论下成了战场。

而北神只发了一句话“安静,崽种们。”

然后第二天,“山不转水转,崽种们,江湖再见”

 

多少电竞少男少女为之心碎,无数人私信他,不仅是粉丝们,还有六道,怪异君,C君,甚至是音乐圈的好友茶理理都私信他。一时之间,就连吃瓜群众都知道电竞圈的小王子——北神要暂时退役。

微博甚至为了跟随热度,微博技术部经理大手一挥,逼迫手下“千军万马”在一个小时内终于赶出来了一版让经理满意的以电竞为主题的模板。

微博页面全成了灰色的图样,微博甚至在加载页面加上了一句用红色大写加粗的话

“NNB,你是我们永远的神!”

而背景图正是北神比赛照片……只不过,是灰色的……

而和平精英则是将接下来三天的所有游戏皮肤强制性的换成了北神第一次直播发现十几个BUG的那套服装——爆炸头,军绿上衣,破洞裤(不要问我他是怎么在这个游戏里仍然找到破洞裤的!问就是时尚!)没人反对。

 

 

而一切一切的根源,NNB,N神,北神,北子哥,电竞小王子,天才微操选手——花少北,在打开微博的那一瞬间,咬牙切齿的骂了一句

“这群崽种,爷害妹死呢!”

“这TM给爷P的是遗照吗?”

想着打盘游戏放松心情,又在用小号开启一盘游戏发现九十九个人跟他长得一模一样之后迅速退出游戏,然后,气沉丹田,整个公寓都回响着怒号

“这群崽种!!!”

而刚处理好花少北暂时退役的事的KB,一回家,耳膜,似乎被震破了……


评论(17)

热度(71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